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8 来源: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4月24日14:00-15:30,机械学院组织雁塔校区和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弘、博士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雁塔校区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

 

    思政大课上,北京师范大学的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的卢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的百年历程》三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了党的建设与发展的百年历程,学习结束后,学院广大学生反响热烈。

 

博士研究生 万继成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党员,我将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前进信心,弘扬“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常波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我将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有效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张荣博

   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决心和勇气,在过2个月,我将离开母校奔赴工作岗位,我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奋发图实干,让青春在服务社会和人民的实践中绽放光彩!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董金涛:

今天的“四史”思政大课学习对我触动很大,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今后的学习练就真才实学,勇担社会责任,为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奋斗终生!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任昊:

通过学习,我将进一步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矢志不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 王佳政:

通过学习四史, 我受益匪浅,我将积极进取,不断向前,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而奋斗!

 

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韩润森:

参与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学习,我更加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立志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身体力行,勇担时代重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