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7 来源:

11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学科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旭辉、副院长寇发荣、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责任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寇发荣对学院学科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实验室管理和运行的相关制度和具体措施作了说明。张旭辉结合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布局对学科平台支撑学科方向进行了阐述,要求各实验室提前规划,共建共享,最大化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设备维护保养、日常管理等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问题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院长张旭辉强调指出,实验室建设要坚持谁建设、谁管理原则,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共享协作,强有力地支撑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