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10:39 来源:

5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会议在骊山校园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传伟,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杨勇,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期刊中心副主任李彩虹,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院长曹现刚、党委副书记尹弘、副院长赵栓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金来主持。

会上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以及难点问题;曹现刚就近期学院访企拓岗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张金来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四级联动”就业工作责任推进实施方案》有关内容,重点介绍了学院关于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具体任务的分解及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学生就业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与会人员在交流中表示将全力做好机械学院就业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进一步拓展拓宽就业新空间和就业渠道,把“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积极企业推荐毕业生,凝聚合力、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张传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生就业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落细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二是要坚持分类指导,积极行动,切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升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能力,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要以人为本,真帮实扶,切实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帮扶,用好用足各类就业政策,注重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完善学院就业指导服务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