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分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9-24 15:43 来源:

9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平带队走访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促就业等相关事宜。公司党委书记谌勍,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陈寿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林群义,人力资源部、海外事业部负责人代表,我校建工学院、电控学院、测绘学院、人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郭小平就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中铁二十五局在促进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企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人才共享上的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用人、育才的精准匹配。谌勍代表公司对郭小平一行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专业特色、海外优势、用人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针。他表示,欢迎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训和就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在人才联培、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提高育人实效,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西安科技大学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婧智闻、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人外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芮智刚、机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芝等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类别、学科优势以及毕业生整体情况。双方还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联合、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就业服务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双方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精准对接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努力为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参观了公司母婴关爱室、职工书屋、健身房等办公、休闲区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