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2:24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获批数,机械学院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

9月2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及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授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寇发荣总结分析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获批情况,提出了学院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与立项总目标。会上,寇发荣、董明、夏晶、樊红卫、彭先龙、高扬等6位获得国家基金的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项目申报经验,并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院长张传伟强调指出,大家应认真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学术交流,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