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15级三专业及卓越班考研动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20:40 来源:

10月11日晚,在临潼校区9教108教室,机械学院举办2015级三专业及卓越班考研动员辅导员报告会。

报告会上,芮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学院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如何复习考研”、“怎样规划自己考研之后的生活”四个方面做了“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动员辅导报告。芮老师结合自身考研和工作经历,阐述了考研的一些基本知识,重点讲述了学校推免研究生的基本条件和学院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尽快确定报考学校,制定中长期复习计划,展开扎实复习。希望立志保研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科技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大家在各考试科目复习过程中注意复习效率,积极备战。在考取研究生之后,要重视学习注重个人积累,培养自身科研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芮老师希望大家不负韶华,持之以恒,脚踏实地,认真做好考研复习。

2015级三专业全体班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