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2 15:40 来源:

11月1日,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沙龙,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副院长寇发荣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戴开文首先介绍了我校及机械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获批情况,并与省内及国内同类院校进行了对比分析,鼓励老师们要早动手、发表高水平论文、提高申请书质量。

方秀荣、张武、樊红卫等3位获得过国家基金的教师,分享了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与会的每位教师分别结合基金评审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

副院长寇发荣强调指出,要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的科学性、应用性和创新性,学习成功做法与经验,认真撰写国家基金申报书,为下一步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答辩与评审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