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4 14:19 来源:

 

1129日下午,机械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在雁塔校区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院长张传伟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审小组组长,副院长曹现刚、副院长寇发荣以及郝迎吉、龚晓燕、于洋、方秀荣等几位教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审小组成员,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采用PPT汇报文稿进行展示演讲,演讲观点鲜明、论据充分,参赛论文均为反映当前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进展或重要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价值。

 

本次比赛促进了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了研究生的论文撰写能力和学术演讲水平,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将有利地促进我院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的稳步提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