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00:12 来源:

      101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与经验交流会,院长张旭辉、副院长寇发荣,学科带头人马宏伟教授、薛河教授等5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首先介绍了机械学院历年来学院国家基金获批情况:2018年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其中重点基金1项,面上项目3项,国际联合基金1项,青年基金2项;与国内及省内同类院校进行了对比分析,鼓励老师们要提早动手、积累高水平成果、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宗学文、龚晓燕、杨满芝、高中堂等4位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分享了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与会的每位教师分别结合基金评审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探讨。  

  张旭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学习成功做法与经验,认真撰写国家基金申报书,备战2019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