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1:03 来源:

为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质量,有序推进2022年度基金申请工作,12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徐亚东教授在线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与研讨”讲座,院长张旭辉,副院长曹现刚、赵栓峰等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徐亚东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从国家基金题目、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结合自己申请国家基金和评审基金项目的真实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辅导讲解,并勉励与会教师制订周密的基金项目培育规划、选择合适的基金研究课题、注重交叉融合、循序渐进、勤于思考、加强科研能力的修养。会后,徐亚东教授回答了与会教师的咨询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讨论。

简介:徐亚东,博士,教授,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和辐射探测材料与器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高能射线和粒子探测以及太赫兹领域所用半导体晶体材料的制备,器件设计和性能研究。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7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和国防重点项目各1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9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4项。研究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陕西省科技奖一等奖2项,以及陕西省国防科技奖一等奖1项等。入选陕西省杰出青年计划和第十三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等。担任中国核学会陕西省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凝固科学与技术分会理事,以及中国硅酸盐学会人工晶体学会理事等,兼任人工晶体学报、Frontiers in Physics等期刊编委。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