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与汉江机床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 来源:

2018年9月14日上午,汉江机床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新礼一行两人赴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汉江机床有限公司-西安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进行,仪式前双方就人才培养、本科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由汉江机床有限公司马部长与机械学院院长张旭辉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参会的学院领导有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旭辉、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寇发荣、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赵栓峰,学院30余名师生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