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机械学院开展实验教师能力提升与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 22:3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荣誉感,形成良好的教学新氛围,12月1日至8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开展实验教师能力提升与经验分享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五场,学院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实验教师通过教学展示、实验设备操作、教学心得和实验室建设经验分享等环节对实践教学方面的诸多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对各系部所属实验室和实验课程进行了梳理。最后,各位参会教师还结合学院试点改革实际,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衔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