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矿用车辆联合研发中心”、“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会议暨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23:05 来源:

   2020年11月3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矿用车辆联合研发中心”成立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会议及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校友办主任杨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旭辉、牛秦玉副教授、田海波副教授、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树仓、总经理安光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勇主任、张旭辉院长,从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技术、专业前沿、实习实训条件等多方面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及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树仓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目标公司致力于研发新型智能化防爆车辆,前期已与我校机械学院牛秦玉副教授开展矿用车辆方面的合作攻关

双方希望通过深度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共建共享,共赢发展。随后,张旭辉院长与党树仓董事长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签署奖学金协议,并共同为"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矿用车辆联合研发中心"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矿用新型防爆车辆研发制造车间,探讨了矿用防爆车辆防护改造、智能化生产、新能源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