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3 17:59 来源:

2018年05月03日教思政厅函〔2018〕14号文件关于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通知获悉,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作品《践行“两学一做”,助推创新创业教育与科技创新》入选教工党支部特色工作案例。

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深化支部改革与创新的优秀成果代表,是机械工程学院不断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积极成效。通过本次活动的展示,将有力推进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活力,不断推升党支部建设与改革创新。

据了解,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共收到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的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2602项,经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