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2:40 来源:

为纪念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23日,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教工第四和第五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举行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来自三个支部的教师和群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我院分党委汪书记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生动形象的关于“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精彩报告。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文件,制定了合格支部建设标准与合格党员标准,签署了教师合格党员承诺书,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活动气氛热烈。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