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不忘初心】—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十一期初党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5-09 22:15 来源:

5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第51期初党培训在九号教学楼104教室顺利进行。主讲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第一讲。李婉丽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点意义,从主题、内容和意义上对十九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会议重点。

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告诉大家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的,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最后,李婉丽老师告诉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求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本次课程让在座的全体同学都受益匪浅,懂得了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