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举行第五十期初党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12-12 22:02 来源:

12月12日晚6:30,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9教102教室举行了第五十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五讲。此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主讲,全体五十期初党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培训开始前,李书记向大家强调了期末的考风考纪以及养成良好作风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及其意义。“十九大精神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李书记说。之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对历届代表大会的细节一一回顾,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到每次会议的重要意义。

最后,李书记希望党校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