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16:20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点,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在10教32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在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记录重点。使得党员对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以切实的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特别是有关“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论述,具有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发挥国家级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使得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跟进一步。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将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在改革创新中落实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