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十九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04-27 18:14 来源:

2017年4月26日晚19:00,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9教102教室举行了第四十九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二讲。此次党课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主讲。

汪书记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首先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接着分别从为何重视高等教育,为何培养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办好高等教育这五个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讲解。

最后汪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