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第四十八期高党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9 21:38 来源:

2016年12月28日晚8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9教109教室举行了第四十八期高级党校模拟考试,第四十八期全体高党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考生们聚精会神的答题,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一方面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