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八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6-12-15 23:01 来源:

12月15日晚19:00,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213教室举行了第四十八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五讲。此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主讲,全体四十八期初党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首先,汪书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大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4个新提法和29个新亮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8个新提法和11个新亮点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汪书记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同时,希望广大机械学子能够时刻用党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用代代相传的机械精神强大自己,用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涯提升自己。最后,希望全体初党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