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团结就是力量"——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0 23:37 来源:

11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临潼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老师靳伟涛主持。

活动开始,靳伟涛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项目及规则,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以游戏为主。"服务他人"、“打招呼”、“人形波浪”、“心有千千结”、"冲出包围圈"、"信任背摔"等有趣的游戏不仅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而且深刻地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内心的愿望和感悟,多数同学都表示,若想在游戏中取得最后的成功,团结协作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才能实现愿望。

俗话说“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当今社会,团结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协作。对于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又是重中之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参与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之间的信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团结合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