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概况 > 正文 学工概况
学工概况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4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组织开展扎实有效的思想教育活动,着力培养“思想素质硬、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当代大学生。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评优助困、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工作。

学院团委负责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发挥青年组织的作用。下设部门包括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等14个部门和一个团学活动服务中心。

学院目前有学生工作干部11人,形成了由分管副书记全面负责,团委书记、辅导员具体落实的工作梯队。近年来,学院先后多次获得了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组成:

院党委副书记:尹  弘

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吕叻加

本科生辅导员:刘  烨  杨  芝  杨迪珂  李帅田  王晓康  郭  静  张笑涵  骆佳录

研究生辅导员:张  莹  韩江平  孙向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