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永葆先进,争做优秀”机械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21:45 来源: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20会议室举办了“永葆先进,争做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学院副院长曹现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学回顾了自己在机械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当前毕业离校期间,主动配合做好离校相关工作,共同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李婉丽做会议总结,感谢同学们能够毫无保留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二是不断坚持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三是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班级毕业T恤以及年级合影,为本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