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考核大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10: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深入了解新进教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其对青年师资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6年9月1日上午,机械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考核大会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26名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14-2015年入职教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着重对2015年引进的6名博士进行了试讲考核。与此同时,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入职以来的实践体会,对学院青年教师培训、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传伟院长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解答相关问题。他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立足任职岗位,精湛学术目标,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做好个人中长期发展规划;二、严把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夯实外语基础,为长远的教学科研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最后,汪卫兵书记做总结性发言。汪书记表示,面对所提出的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并加以解决,同时,对新进教工提出殷切期盼:鼓励大家合理利用学校及学院赋予的各项平台,将自身成长与学科发展相结合,努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尽到力所能及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