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学子开展“绿色引航”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21:32 来源:

2019年11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准备了文化用品、生活用品、做手工用具、大富翁等益智游戏等活动包,前往临潼区皂张小学开展活动。活动方式多种多样:下象棋、玩跳棋培养儿童逻辑思维;拼中国地图、组装玩具小车锻炼儿童动手能力;实践队员和儿童一同观看垃圾分类视频了解绿色知识。






志愿者们划分队伍一对一结对深入地去了解陪伴孩子。志愿者们组织手工课、环保课、自我保护课。通过游戏、表演坏人与好人的形式浅显易懂的向孩子们传达自我保护意识,通过跟孩子们在道路上捡瓶子和家里废弃的塑料制作孩子们喜欢的小东西向孩子们传达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在大学里自己用生活垃圾制作的汽车模型,引起了孩子们无限好奇,孩子们玩的很认真,也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他们心中的环保意识,还可以教会他们在实际中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实现将环保意识从学校带进家庭。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