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学子在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2 00:03 来源:

为了加深高校学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企业,社会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企业的推广应用,根据国家和社会对创新人才的要求,“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创意改善竞赛”于6月2日在陕西科技大学举办。

通过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环节,由我校吴悦老师、王岩老师指导的作品《柔性生产模式下的Cell Line规划设计》王昀睿、李娟老师指导的作品《JIT生产模式下企业物流规划系统的构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由徐田波老师指导的《风机公司设置布局和物料搬运分析与改善》获得省级二等奖,另有两项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为学校获得了荣誉。

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创意改善大赛”参赛学生共计3000余人次,指导教师800余人次。共计二十余所高校以及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赛,我校学生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的反应了我校学生的优异风采,体现了我校本科教育的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