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喜讯】我院获批2项陕西省新工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7 13:29 来源: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我院张传伟教授负责的项目《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机制探索与实践》,张旭辉教授负责的项目《行业特色院校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获批陕西省新工科项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深化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省教育厅开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四新”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建设工作。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初审,本次共有50所高校申报的287项新工科候选项目及10所高校申报的24项新农科候选项目获批。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