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走进军营 爱我国防
发布时间:2014-11-06 15:50 来源:

走进军营 爱我国防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代表“走进军营”国防教育活动

2014116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学生代表“走进军营”国防教育活动在临潼区汽车一连顺利进行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高潮不断,短暂的国防知识抢答活动普及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了解了强化国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深了同学们“没有国防的国家是没有前途的国家,没有国防观念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的忧患意识。

汽车一连指导员刘卫恒同志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观看了该部队视频宣传片,观摩了部队的新式武器装备、器材,参观了部队营区和战士宿舍内务,在训练场实地观看了官兵的日常训练,并与部队干部战士进行了交流。

通过现场观摩,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部队现况,深入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气氛,增强了国防观念,调动了参军积极性,激发和坚定了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和信念。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