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22:21 来源:

11月17日晚7点,机械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在临潼校区3教507教室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田瑶池学长,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雷震,校辩论队队员及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几周的初赛、复赛后,本周迎来了最终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2小时的激烈比拼过后,评委们经过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进行了了点评, 并做出了公正的评判。

对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后,团委学生会主席田瑶池对此次辩论赛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辩论赛和学习部对辩论赛的付出,同时鼓励大家能够多锻炼自己,增加竞赛意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思辨能力和社会实时观察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展现出了莘莘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比赛结果

冠军:熙言队

亚军:智联队

季军:碱基互补配对

殿军:合纵队

精神文明奖:机卓稳赢队

最佳组织奖:青莲队

“最佳辩手”:闫尹杰、于浩雯、慎松、冯晨昱、孙浩江、张新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