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全体新生高数第一次月考
发布时间:2017-10-26 22:28 来源: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监督并检测同学们在本月中的学习情况。10月26号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大一新生在十教五楼举行了第一次月考。

本次考试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监督考试,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中,同学们冷静分析,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考试规则,监考员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考试状态,维持严肃的考场纪律。2017级辅导员周学刚老师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充分表现了对本次考试的重视。

本次高数月考的顺利进行的同时,表示着一个月学习生涯的结束。希望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能更加明确学习的重要性,重新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对大学生活有崭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学习成绩的提升寻求高效的方法,让此次考试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