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一场无法媲美的演出,一个无法PK的团队
发布时间:2017-06-12 17:41 来源:

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服务学生无怨无悔,他们默默无闻地为同学服务。他们付出心血不求回报,只因在其位谋其职,履行自己的诺言。他们不仅工作尽职尽责,还多才多艺,他们就是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6月10日晚上7点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临潼校区3教413教室举行了茶话会。出席本次活动有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寇发荣,党委学工部国防教育管理科科长杨建涛老师,分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大一辅导员杨芝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各个部门都进行了精彩的富有特色的演出。

组织部的话剧《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你想再活五百年吗?话剧里面肖奈的行为让人开怀大笑,最后迷人的舞蹈把这个话剧带上高潮。

宣传部的舞蹈《交织together》

树影下喝彩, 在路灯下旋转,在无人的空房间和灯影作伴,踩踏上重拍在弱拍跳跃,把快乐聚拢成一点,将快乐传递。

体育部的话剧《最佳演员 》

最佳演员的评选引起轩轩然大波,演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来争夺最佳演员,最后谁是体育部最佳演员呢?

新网部的话剧《大话西游》

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故事都很熟悉,但是里面的剧情不是你所熟悉的,至尊宝和紫霞的剧情跌宕起伏,里面还有唐僧和至尊宝的“深情演绎”。

心理女工部的话剧《最初的梦想》

梦想的海波涛汹涌,我们独自在海上航行,最需要的是勇气和一个最初的梦想。而梦想又是那样遥远和不可触及,所以坚持是最好的办法。

资助部歌曲《串烧》

他们有吉他的深情弹唱,也有串烧的精彩。

外联部的小品《人民的名义》

公生明,廉生威。管理即使服务权利再大,也要为人民服务。

科技部的话剧《皇帝与刺客》

刺客是一种充满神秘感的职业,当他遇上皇帝总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志愿者中队的舞蹈诗舞剧

你枯我不萎,你倦我不累,我的温柔暖你一千岁。你舍一滴泪,老去我能陪。

生活部的小品《烤串》

夏天最搭的就是啤酒加烤串了,一个烤炉,一把竹签,一群朋友。

学习部的舞蹈《极乐净土》

极乐净土不是阿弥陀佛中的净土,而是非常热情搞怪的舞蹈。

文艺部的话剧《凑一坨》

许仙,白娘子,许文强,容嬷嬷,包租婆,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物,他们凑在一起,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实践部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寻寻觅觅,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长大了,稀里糊涂就懂事了。浑浑噩噩的过完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妨停下来思考一下我们真的成长了多少。

秘书处的歌曲《成都》

赵磊的歌曲成都唱出了多少北漂人的心声,家乡是一个美好的词语,一个人走多远都不要忘了家乡的味道。

除了观看精彩的节目,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一等奖:冰枕

二等奖:田园笔筒

三等奖:文件夹

将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观看节目之余,老师们为获奖的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先进部门

新网部、体育部、科技部、文艺部、志愿者中队

优秀干部

翟耀东、王欣怡、王思敏、杨浩楠、宋元、袁娜、高佳妮、王一涵、田瑶池、袁杰、杜少盟、李成博、白晓刚、刘恺、高志君

优秀个人

房展豪、张航、白方林、谢刚、张也、潘华伟、张召,刘昊鑫、武伟杰、张辉、任青、陈龙、徐亦佳、李含真、戴建涛

最后,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各个部门之间配合默契、相处融洽,同时鼓励大家不断强化各部门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个活动,为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做出努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