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洋光外语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1 13:10 来源:

49日下午四点洋光外语在机械工程学院503教室开展了英语学习讲座。此次讲座主要是让大学生们解了外语的重要性和外语的前景,鼓励大学生更多的去接触学习不同的语言。

本次主讲的老师用自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带着同学们去了解多种外语的魅力,通过ppt上的图片让大家欣赏其他国家的美丽风景,引起了大家学习外语的强烈兴趣。老师也一直和同学们保持互动,让大家对外语的兴趣不断提升。

讲完完这些外语后,老师又给大家介绍了外语的前景,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全球一体化的进程进一步加快,我们掌握了外语后以也会多一种选择,并且这些小语种对考研的帮助是很大的,这对学有余力的同学和对外语感兴趣的同学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