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安全法制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4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观念,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备课、形成安全法制教育专题讲义和课件,于2020年11月16日18:30在10号教学楼面向部分学生召开安全法制教育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主持。

安全法制教育涵盖了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不参加非法社团、明辨正规的社会办学机构以及辅导班;科学认识心理健康,主动寻求咨询帮助;网络安全教育以及网络文明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等五大板块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开展了一堂安全法制教育会议。

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

不参加非法社团、明辨正规社会办学机构以及辅导班。

网络安全教育以及网络文明教育,增强网络鉴别能力。

网络安全教育以及网络文明教育,文明上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是宣泄情绪的场所。

诚信考试教育,高校考试违纪处理案例,作弊入刑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安全法制教育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法律意识,知法懂法守法,不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不说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话。传递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