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统一思想,凝神聚力,逐梦西科机械大发展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十四五”规划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13:33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为积极主动贯彻学校“开好局、起好步、开门红”2021年工作会精神,3月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会上,张旭辉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窗体顶端

会上,张旭辉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总结,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对“十四五”期间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国家级项目申报、科技成果鉴定与报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任务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应对新矛盾、新挑战,激发新动能、新活力,凝神聚力,追赶超越,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1AF6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