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con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30 22:05 来源:

6月2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在山东省邹城市展开激烈对决,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53所国内知名高校的顶尖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参赛选手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等技术知识和手段,经过约十个月准备,制作了高技术水平的机器人竞赛平台,代表我校与来自北方赛区的高校角逐,完成了规则设置的任务,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长期以来立足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整合全校师生力量,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并屡屡获奖,营造了优良的科创氛围,形成了以专业为引领、以创新为平台、以育人为目标的学生培养模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