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21:28 来源:

6月18下午车辆工程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弘副院长赵栓峰车辆工程系主任高怀斌党支部书记王忆佳,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毕业生代表车辆工程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车辆工程系主任高怀斌主持。

赵栓峰副院长首先祝贺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优秀成果,尤其是参与带动我校秦风车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持续学习、执着努力;低调做人、高标做事,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尹弘副书记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毕业看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中处理好成家与立业的关系四是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铭记老师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

座谈会上邀请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为低年级同学作学习和成长经历的交流,汇报自己大学四年努力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和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针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毕业生们从考研、保研、就业三个方面为大家出了详细解答。在自然亲切的环境中,参会的同学将自己目前在求学旅途上遇到的困难向有着丰富经验的学长请教。毕业生代表还围绕学科竞赛、国际交流、课程设置、校友工作、实践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高怀斌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毕业生的收获所在、遗憾所在就是专业反思所在、改进所在,系里将认真听取和收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寄予毕业生们殷切期望,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