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校学科办深入机械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23:07 来源:

为做好学校学科建设十四五开篇谋划,深入掌握各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实际困难,切实推动学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决定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48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汪卫兵主任一行4人来到机械学院调研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系主任及青年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旭辉主持。

张旭辉首先代表学院对汪卫兵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开展情况,十三五” 期间本学科在研究方向、学科团队、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及存在问题,“十四五” 学科建设规划编制情况,学科建设的现状、目标、思路举措,重点建设的学科方向或领域,学院在拓展学科领域、强化学科特色、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科服务社会能力方面的探索思考,ESI学科建设情况,对学校“十四五” 学科建设的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汪卫兵高度评价学院对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视,并要求以学科水平评估为契机,以试点学院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抓落实,坚持学科水平评估指标和一流学科监测指标两个标准,编制好本学科“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谋求学科交叉融合。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