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邓军副校长看望慰问机械学院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8 12:00 来源: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副校长邓军到机械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参加庆祝第37个教师节慰问座谈会。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龚晓燕教授、李海宁教授、牛秦玉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旭辉院长简要介绍了与会优秀教师近年来个人在科研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邓军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机械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代表学校对机械学院优秀教师团队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谢,并向与会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嘱托与会老师劳逸结合,注重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邓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节日祝贺,并号召大家向优秀教师学习,继承和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邓军副校长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原副校长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马宏伟教授,亲切询问了马宏伟教授工作和生活的近况,并代表学校表达了真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