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提交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5 来源:

3月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提交评审会,西北工业大学张映峰教授、樊晓光教授,长安大学袁伟教授,西安石油大学窦益华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薛河教授等受邀担任基金评审专家。评审会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学院20余名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针对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题目选定、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逐一审阅了申报书,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细则对每位教师分别给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会后,院长张旭辉要求各申报教师参考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基金申报书,全面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以确保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获准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