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设(卓越)1401班赴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6-11-14 19:39 来源:

2016年1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机设卓越1401班在乔心州、孙富贵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经过工厂安全负责人给同学们普及了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在运输设计研究所所长弥岩的带领下来到了工厂参观。工程师弥岩结合减速箱实体和制造设备给大家讲解了减速箱的原理和制造过程中的核心观念。最后,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曹保新对这次参观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有限的时间内抓好基础知识的学习,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基础。

这次实习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减速箱原理的认知,了解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的不同,明白了基础知识和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还对同学们今后的课程设计和学习规划有着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