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来机械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11:38 来源: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一行到机械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春林、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参加了调研会。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传伟就学院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近期主要工作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副书记李婉丽做了补充发言。  

    刘德安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所进行的有益探索。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保垒,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是学校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基本任务。他要求,分党委、党总支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服务教学科研一线作为重中之重,大力推动新常态下党建工作新作为。要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抓好讲好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研讨等“关键动作”,把专项教育在基层党委、党支部落到实处。要抓好巡视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向中省基准看齐,齐心协力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建立坚强的基层党组织,注重培养党务工作人才,大力挖掘宣传教学科研一线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形成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