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工作 > 正文 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3 15:34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始于1978年,自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4年获矿山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2002年获矿业工程一级学科自主设置矿山机电工程博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35人,在校各类研究生300余人。设有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机械工程专业学位为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近年来,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始终坚持“积极发展,适应需求,完善机制,创新模式,打造精品,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坚持“质量、规模、结构、效益”相协调的原则,并在10多家企业设立了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立了一套科学、严密、行之有效的研究生培养运行机制和质量保证体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