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获校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2-12-20 14:12 来源:

关于表彰2012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各学院:

    近年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生考取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学生考研上线率和录取率的逐年提升,有力地推动了校风学风建设,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考研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12年考研工作成绩突出的机械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予以表彰,并授予“2012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学院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做好考研组织领导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考研录取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二○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