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第三十八期初级党校结业考试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9 19:13 来源:

各党支部及全体学员

现将学院第三十八期初级党校结业考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做好相关组织安排工作。

一、考试时间地点

12月4日16:00-17:00(1h),10号机械楼5层。(具体考场分布见附表)

二、考试备考范围

1、内容涉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理论;《党章》;党的十七大精神;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尤其是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国内、外热点问题等。

2、参考资料:大学生党课教程(第二版)及其它党史、时政收集材料。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携带三证,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单人单桌就坐,参加统一考勤,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通讯工具关闭,不得摆弄或出现在桌上;考试用材料不得相互传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3、考试时间到时,原位就坐停止答题,监考人员统一收取试卷,许可后方可离开考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

                              2011年11月29日

 

附表:机械学院第三十八期初级党校结业考试考场及监考人员安排 

教室

(考场)

年级及人数

小计

监考人员

10#506

11级35人

35

***

 

***

10#507

11级21人、09级14人

35

***

***

10#508

09级35人

35

***

 

10#511

10级35人

35

***

***

 

10#512

10级35人

35

***

 

合计

175

 

巡考人员:辅导员老师1名、学生党员1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