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五月赞歌”诗歌朗诵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18 15:50 来源:

    5月17日晚,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以“五月赞歌”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各学院评委代表等。

    朗诵会上的十二支代表队是我院众多朗诵队经初赛后选拔产生的,他们以娴熟的朗诵技巧,丰富的情感表达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陈霂老师总结发言,称赞了选手们能准确把握作品内涵与格调,希望同学们能从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最后,在一片掌声中,陈霂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高永胜)

                              慷慨激昂的朗诵

                               评委们认真的评判

                                激动的颁奖现场

                        全体获奖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