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我为先”PPT大赛获奖颇丰
发布时间:2012-12-14 08:43 来源:

12月13日晚,我院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我为先”PPT大赛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11级赵飞飞、崔阳分别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我院团委书记陈霂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

13日晚,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我为先”为主题的校PPT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选手赵飞飞、崔阳经过细致的准备、新颖的设计,以精彩的现场发挥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时,陈霂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指出了学生们在PPT制作中还可以提升的几个方面,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此次比赛是我院积极参加校级活动、鼓励学生培养综合素质的体现之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学生们爱党好学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副书记周涛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赵飞飞颁奖

陈霂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