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班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23:12 来源:

为了更好的完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了解各班班级情况,进一步提高班委的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17年12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班干部述职大会第一讲。大会分为两个会场,第一场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程鹏老师主持,机械类1602班全体同学参加;第二场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老师主持,机械类160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全体班委向班内同学做述职报告。每位班委成员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所欠缺的地方也主动提出,并承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积极改正,以便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最后,杨芝老师总结了本次班干部述职大会,对于班委为班级和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班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依旧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激情,继续为班级同学服务,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