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学院召开2009级班级学生干部期中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18 14:23 来源:

    5月17日晚7点,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1号教学楼召开2009级班级学生干部例会暨期中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09级辅导员张晶晶老师主持,09级机设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结合我校“十佳班级”和“标兵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本学期前半期的班级建设、支部建设和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我校校友、大学生采煤班班长董刚的事迹展开了学习交流。

    最后,张老师从加强宿舍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以及学生骨干力量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几个角度对年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再一次强调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学先进、争先进,向优秀校友学习,为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