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关注新生心理动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11-11-26 23:21 来源:
 

   12月6日晚7点,我院在3408教室召开由陈霂老师主讲的以“调整不良心理”为主题的年级大会。6位辅导员助理以及10级工业、车辆、机电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陈老师紧接学前教育内容,就新生的心理问题展开精彩阐述,以当前大学校园里的生动案例、图片资料等形式对各项常见心理问题进行深入说明,同时穿插放松体验、心理测试以及与学生互动,帮助学生调整不良心理。此次大会对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